天平的兩端天平的兩端空空與大頭都可以取得很好的平衡點前陣子老天爺所安排宜蘭民宿的機會空空與大頭也盡力去爭取這樣的契機小心翼翼的珍惜這樣的安排豈料我從九份民宿天平的頂端重重摔落地面生理的不適讓我無所適從心理的負擔更讓我痛哭猶然記酒店經紀得當天的情景大頭開著快車載著空空內心中我們都知道即將要發生的事件沒想過酒店工作奇蹟一連串的考驗讓空空與大頭都有退步的想法我們真的就該這樣放棄嗎?走在酒店打工人生階梯中空空總是有大頭的一路相挺大頭擔心空空的身體更害怕空空的恐懼大酒店兼職頭說"我們不要再冒險了"其實只要有你相伴"這樣也是生活形態的安排租辦公室"謝謝大頭這幾個夜晚我知道你睡的不安穩你很擔心我身體出問題尤其昨天辦公室出租在寂靜孤寂建築物內你那無助的眼神我明瞭你對我的愛你說"其實你很害怕"買屋但是眼淚讓我哭完了謝謝你在傷心之餘還牽繫著我有你的陪伴我相信我們可以度租辦公室過這樣的難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63pkrk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