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2員工旅遊-泰開心這次很開心的來到泰國而且是久違的國外員工旅遊簡直是泰開心泰興奮啦!雖然行前一直問題不斷~但這趟泰國行還是挺好玩有趣的第一天搭乘下午3點左右的飛機~歷經三小時多就到泰國囉!當地泰國時間比台灣慢一小時所以也算是吃晚餐的時間了 先把手機打開~是TH GSM哦!這次泰國行我買的電話卡都沒租房子用到啦!因找不到公共電話~飯店也沒有設??用手機跟老公講話不到5分鐘就要NT300多塊~么受貴的我們先去某飯店餐廳吃泰式火鍋泰國的牛肉很特別~超級Q的吃起來有ㄉㄨㄞ  ㄉㄨㄞ的感覺而且綠咖哩真的好好吃哦!吃完火鍋就去拜香火鼎盛的愛樂威四面佛就在泰國最繁華的市中心四週都是百貨公司呢!晚上也是很多人銀行利率來拜哦!我們在此買了一束香及四份小花圈和四支小蠟燭才B 20首先要由四面佛的正面開始拜祈求完就記得每面插香插蠟燭及放一個花圈要順著時鐘方向拜一圈當然來祈求四面佛幫助也要記得還願哦!可以花錢請人跳一支還願舞或是買隻木雕大象導遊COBE說還挺靈驗的~幾乎都會有人來還願哦!希望四面佛也能聽到我的願望就資產管理公司在四面佛的隔壁有間麥當勞看到泰國才有的合掌麥當勞叔叔也是不忘的拍一張囉~殺哇D卡之後導遊怕我們第四天玩太累就把第四天的Suan Lum Night Bazaar桑崙夜市挪到第一天看看時間也都快9點了耶~不過夜市是開到12點~還來得及逛Suan Lum Night Bazaar算是室內的商店街好像有分三大區及美食區~不過裡面也有點像迷賣屋宮一樣因第一天就來血拼感覺後面幾天會沒有摳摳可花所以幾乎都走馬看花較多但東西真的很便宜啦!只是現在台幣對泰幣是1:1所以去泰國買東西就算殺價也感覺沒有便宜很多比基尼超便宜的~款式也多差不多每套都在B 380左右不過我沒有買啦~因才要讓我們殺到B 350~非常硬想想買了又不敢穿~不如不買好了(沒...身材啦)酒店打工之後就回我們高級的曼谷飯店BanyanTree Bangkok飯店離桑崙夜市很近(後面再來特別介紹飯店)CHECK IN後到房間放個行李就去61樓的MOON BAR喝杯飲料(旅行社招待)結果...我的服裝不及格啦~不能穿高於膝蓋的短褲所以門口的服務生還幫我加了件咖啡色沙龍(醜...死了)害我最近不小心被機車燙到的左腳水泡破了...嗚!位室內裝潢於最頂樓的MOON BAR 超受外國人喜愛的到處到是外國人~而且還蠻擠的哩!上面有分飲料區及餐飲區 不過那麼晚了也沒有人在用餐了所以可以去餐飲區坐著喝酒適合情侶或夫妻坐哦~挺浪漫的 在這裡點杯飲料就會有人送三盤小點心過來所以坐著喝酒聊天吃吃東西也不會太悶 在露天的頂樓坐著聊天喝飲料身邊也都是外國人感澎湖民宿覺有慾望城市的fu因蠻多辣妹穿著禮服走來走去的呢!只有我圍著一條沙龍~糗斃了幸好頂樓也挺暗的啦~看得不怎麼清楚~噗!去完頂樓台灣領隊問有沒有人想去7-11的所以我們就又去7-11大肆採購啦!這是第一天晚上夜市的戰利品洋裝非常便宜~原價B320~殺到B280真的覺得在泰國殺價殺得不怎麼過癮但是已經算很便宜了啦~所票貼以還是買囉!我發現在桑崙夜市若老闆是男生幾乎賣的衣服也都很便宜像我四天又去逛一次夜市看到另一間女店員開的問了同樣一件洋裝價錢居然要B550~幸好我已經第一天先買了吶!這次泰國行第一天在小港機場就先敗了COACH短夾因打5折吶~原價NT9000打對折才NT4500(曼谷機場B9500)不買它有點太對不起自已而且誰叫我親會場佈置愛的"擋手"老公沒有跟來所以就.....還有在夜市買了不涼的人型小電風扇(B70)造型很可愛~當場也有試吹但不知為啥隔天要用時不怎麼涼?怪了?去7-11記得要買燕窩吃哦~很便宜一罐才B24~B26還有人托我買的皇家專用羊乳片(B10)非常香濃又大片~好營養哩!第一天搞到半夜1點才睡...but 這算最早的了後面幾乎都搞到2.3點票貼才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63pkrk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